close

8月部落格首頁圖  

8月的旅行

告別暑假倒數

遇見馬來貘人生

201408月  

8月月曆  上面有很多貓行李的貓大叔貼紙

來畫幾個小插圖代表當日的事物

以下這個月內文都有貓行李的貓大叔貼紙來點綴

20140803-0806行李單  

8月初去台北玩

先做了行李單來記住4天遊的東西

20140803  

3日計畫要去松菸誠品

因為我上個月訂了一本繪圖本要簽書會

剛好這次上來時間點可以去找康康簽書

順便也逛松菸誠品

好大一間。

原來這一整棟都是誠品公司的

竟然還是一大棟旅館

在旁邊松山文化園區剛好可以去看當初馬來貘牆壁

雖然很可惜捷運東門站牆壁已經弄掉了

不過還好還有這個可以看。牆壁彩繪

20140803  

誠品文創區域有馬來貘的商品一系列!!!!

當然要拍一下

地板上熊貓都被採黑黑了!!哈哈XD

粉樂町展 在整個園區和誠品大樓裡都有這展覽裡各作品

我只找到幾個

其他沒時間找.....

有一個作品竟然是砂糖做的

地板上好多砂糖丘有好多顏色阿

我一直懷疑他不會生螞蟻?

問了解說員說有特殊處理過,所以不會生螞蟻

戶外還有一個用手捲動旁邊手把

就可以看到上面轉出肥皂泡泡來!!

誠品樓的門一進去天花板有像水晶的吊飾

這些大型作品都感覺還不錯設計

20140804  

4日計畫是去101世貿

因為世貿有暴風雪的展示櫃

也是這個展的最後一天

一進去好多人啊,我們先走去看BZ

果然好多人

現場有一堆COS扮演魔獸、暗黑、星海裡角色

會去這場有三個原因

第一  賴賴織織網路插漫畫的兩位要到現場畫圖跟觀眾互動

第二  告野家閉幕現場演唱

第三  因為我就是玩魔獸世界WOW(一定要去不去很可惜)

可惜人太多了就沒有想要排隊去玩新出的遊戲【暴雪英霸】

20140804  

左邊上面那張是當場在發的紋身貼紙

我身為部落當然就是要貼部落的!!!!

其他聯盟爐石都多拿了幾張來做收藏起來

-----

晚上去西門町的威秀影城看星際異攻隊

本來是想看看4DX的但是這一期想看的電影沒有4DX

可惜到台北一趟沒得看

看完心得是

格魯特Groot好可愛啊!!!!!

星爺聽的舞曲大帝國也太經典了

最後壞人還會腦羞也太好笑

這一隊拯救宇宙

但也是最天兵的一隊

要結論一下

馮迪索你的台詞只有兩句話........

這場電影看來賺的不錯歐!!

20140805  

20140805  

5日計畫是到處亂晃跟看海賊王!!!

早上一大早就跑去天母

就是為了去吃好丘看看

還蠻好吃的

雖然天龍國價格讓我......

但就這麼來吃看看

我不知道旁邊那個像紙巾東西是什麼

當吃完東西我才知道那是包貝果的紙袋!!!

竟然沒用那就帶回家貼在本子上留紀念

吃飽我們越晃越遠

經過美麗華((怎看起來好老舊阿!!

來後去內湖一家星巴克坐著喝咖啡

這家星巴克好像是LEED的綠咖啡店

我是沒感覺沒有不一樣

坐著喝一段時間

就直接去華山文化園區看海賊王展

一進場的動畫真的很讓人難過啊~

難怪一堆看過人都說要準備好衛生紙~哭慘了

看到好多線搞作品和真品

原來彩頁還是自己徒手上色

真的好感動

這個展果然值得來

20140806  

6日假期要結束了

那麼去一趟木柵的貓纜好了

來台北幾次但第一次做貓纜

水晶車廂有懼高症人別做歐

我坐在玻璃上拍照好有趣阿

不過整個這樣爬山還蠻花時間上去和下來的

人家說去貓空站就是要喝茶的

有礙於時間關係

我們就上去吃點小吃

吃深坑豆腐和豆花

都不錯吃耶價格跟南部沒兩樣

但臭豆腐很道地歐!

回程坐捷運了

想說離回高雄還有一段時間

去一趟新開的捷運線大安森林公園

這個在台北中央的大型公園

這建築設計還蠻奇特

雖然鐵銅壁一樣

但是空間空氣都還不錯

不會感覺這是都市的繁華雜亂空氣

終究台北4天旅程結束了

回到高雄剛好出站看到有街頭自彈唱歌的

還是正咩就聽一會再回家啦!

20140803-06高鐵票  

↑高鐵車票去回的

20140816  

16日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好就晃一晃那一區

剛好就看到一家店門口有fu

店名:好市集。創意料理

竟然來了那就進去吃吃看

餐點沒很多

但是都是還蠻精緻的

我點一份早午餐

竟然讓我不知從何下手吃

擺盤的賣相不錯

這盤子裝法我第一次看過

食物吃起來都很好吃

我很喜歡她們煎的蛋包

裏頭有香草的相襯

好吃

-----

吃飽去看駁二的好身手手作展

展覽裡有幾個專櫃

有黏土、版畫、植物、包包、金工....等

以上都是手作

都很精緻

20140816、0817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會看國片也是因為九把刀的小說電影

看完後心得是

哭慘了啦~~~~~~~

有好笑但也好難過

原來大家都在等那一個人,每個人都在等

還有好笑事

最好是喜歡會出現香腸,互相喜歡就變豆花

最後拿香腸拉豆花,好噁感覺

這梗不錯

阿布思(賴雅妍 飾)  好帥的T阿!!

還可以泡出各種千奇百怪咖啡

只要你說得出來

小龍女咖啡= =!!竟然是小籠包....這....好噹

------

17日和家人一起去高雄晃

我帶他們去沒去過的

85大樓樓上說真的我自己也沒上去過那瞭望台

85大樓的74-75景觀台

一張票價NT180 元 ,還蠻貴的

就這麼上來一次看看

挖~~夜景真不錯

可惜我覺85大樓玻璃好髒阿

20140819-21、0827  

19~20日是個大頭痛日~~~~

21日病後痊癒的馬力尾早餐!!

27日我趕著做的襪子娃娃是要送給9月初結婚的姊(于嫻)

結果很好笑事情是....我竟然在明天要去屏東找姊跟她聊天要順便送禮給她

結果結果  我的男生部分娃娃今日掉在捷運的車軌旁.....

要拿只能等明天!!!什麼!!!!!!

好吧~我真想哭

結果隔天也拿不到

好吧只好婚禮當日再送了

我又做了別組送給姊了(貓咪的)

這一組找到了男娃我就放在家裡蹲了

20140828  

28日 去屏東找姊吃飯和拿她的喜餅

我上網找挑了一間很日和店

店名:露崎日和餐廳

不過我是覺得餐點還好

覺得他們這家賣相是店裝潢吧!!

從裡到外都很和房

吃飽我們去環球的春水堂點飲料繼續聊

聊完各自回家

晚上衝回高雄看露西LUCY

看完心得是

怎最後變成隨身碟!!

20140831  

8月底31日

跟媽咪兩人約好出去晃

我帶媽咪去看高雄燈塔~~

好久沒這樣大爬山

感覺超舒服的

看完燈塔了

跑去隔壁(要走一段路)的旗后砲台

帶媽咪這樣走看看海風

下山時看到一條我從來沒看過路

原來這條路是去星空隧道?

第一次聽過

好多人走去歐

優齁走過隧道後我才知道原來從西子灣看到那一頭

我想很久到底怎去都不知道

原來是從那邊過去

一路這樣走還有通道原來路

就這樣下山走海風

這一區超多人在釣魚的

看來是以前這都封起來!!

最後晚上我帶媽咪去看電影

她選lucy我又再看一遍了

不過再看一遍

讓我覺得整部片根本就是販毒和吸毒!!!

絕不是運用大腦到100%

 

--------------------------------------

8月很充實的暑假

有旅遊的暑假

也是走不完汗水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 凱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