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MT紙膠帶 珍珠奶茶-1  

 這是在誠品裡看到的紙膠帶

最近有MT紙膠帶展

但我都沒機會北上去看這展覽

聽說目前最高的人氣紙膠帶就是珍珠奶茶

看到很多人去看完心得

害我也想買到這一款>"<

這兩天跑出去晃

都會跑去誠品晃

我喜歡那樣環境看書

誠品也有手帳展可以看

就在逛商品區域時

!!!!!!!!!!!!!!!!!!!!!!

很驚訝我看到台灣限定款-珍珠奶茶!!!!!!!!!!

什麼~~~~~立馬就買了兩捲!!

原來不一定要到現場那MT紙膠帶展才買得到

我以為那是現場限定的款式

就這樣被我看到

當然買下去就對了

誠品MT紙膠帶 珍珠奶茶-2  

-------------------------------------------------------------------------------------------------------

昨天才買了三卷秋冬新品

有一個摸起來綿綿的!!

誠品MT紙膠帶-秋冬新品

上面三卷

MT FAB系列的 我買藍白斜條紋  購入NTD$165

MT Masking Tape/Olle Eksell/Work&Fika  購入NTD$100

MT Masking Tape/Lisa Larson/Minmi 購入NTD$170

新品挑一挑

就挑這三卷

藍白斜條紋的白色地方摸起來是綿綿的好特別

黑色那個我是看裡面圖案我很喜歡有關於各種筆和文件

貓咪那個現場有三種Lisa的設計

我選這個很獨特貓咪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 凱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