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米紙膠帶6m  

高雄漢神巨蛋的金玉堂

由於全館打79折

讓我心動了

我就下手買了10捲

知音文創產業出產的

『短米紙膠帶』 

一捲30元的紙膠帶

打折下來我買了240

短米紙膠帶系列有好多種

每個都好心動都好想買

短米紙膠帶就小卷的

因為膠帶總長度只有6公尺長!!

剛好適合不使用很多紙膠帶的人

後來慎重選擇

最後我買了以下幾種

短米紙膠帶系列-1 短米紙膠帶-2  

短米紙膠帶-3 短米紙膠帶-4  

短米紙膠帶-5  短米紙膠帶-6  

買了紙膠帶我是會做紀錄

可以知道何時買

哪裡買價格多少

我買了短米紙膠帶系列有

花草系花苞、花草系多肉、花草系花果蝶、

謝謝你、繽紛小圓餅、復古藍光暈、

復古英倫格、思緒小雀躍、

有兩款我不知道他的系列名稱。

短米紙膠帶紙質不錯

還蠻薄的很好撕優~~~

--------------------------------------------------------------------------------------------

回到家!!

看到桌上有一包貨!!!!!!

耶黑~~~~~

『 Smohouse思默好時-貓咪派對紙膠帶』

終於到貨了

身為"貓控"  看到好可愛又讓我心動

當然就訂購下去囉!!

剛好這次訂購有優惠

原價120  賣96元而已

運費40

所以我買一捲總共136元阿~~~~

Smohouse思默好時 的貓咪派對紙膠帶  

迫不及待把它們拿來貼在我手帳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 凱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